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品牌服饰“单身派”占领休闲品牌又一蓝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蓝海战略》一书中首先提出企业创业经营中“红海”和“蓝海”的概念,简单讲,红海战略是紧盯竞争对手比试血腥的竞争战略;蓝海战略是企业突破红海的残酷竞争,不把主要精力放在打败竞争对手上,而主要放在开创新的“无人竞争”的市场空间、彻底甩脱竞争,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蓝海。 在品牌竞争的过程中,到处面临的都是激烈残酷的竞争,所以寻找属于自己的蓝海至关重要,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需要的不仅是勇气,还有不落巢窠的眼光以及另类的思考。

  品牌服饰“单身派”占领休闲款

  “单身派”是全球第一个专业生产“单身”服饰的品牌。单身派以“有情人终成眷属”为追求目标。因定位于市场蓝海,在不到两年的发展中,迅速得到消费者认可,轻松实现了100万件的销售,并被数百家国内国际主流媒体疯狂报道。步步进取并不能满足,一个品牌迅速崛起膨胀出的欲望, 单身派诞生在一个充满机遇、梦想与挑战的服装强势之都-虎门.单身派以敢于创新,追求个性主流生活,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独辟新径、力挽狂澜、不断进取,迅速在服装蓝海领域崛起。

  品牌服饰“单身派”占领休闲款

  随着商品经济的快速发展,目前几乎各个行业的创业者、从业者都感觉到竞争激烈、生意难做。由于各个商家差异化不大,“同质竞争”严重,所以就形成竞争激烈的“红海”现象。这时候,独辟蹊径,以奇取胜,寻找到自己的“蓝海”,就能避开激烈的竞争,取得更好的利润和发展。本文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蓝海”创业成功例子。当然,“蓝海”的寻找也并不是总那么轻而易举地,不仅需要敏锐的商业嗅觉、行业经验以及对消费需求的深刻理解,也要结合自己能够具备的优势和资源,同时由于“蓝海”的创新性,需要有一个教育消费者的过程,所以对于那些已经开始在“红海”中竞争拼杀的从业者来说,可能更难能可贵;而对于初次创业者,则是一个双刃剑。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