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迪柯尼2010秋冬男装发布会亮相武汉广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年11月26日,一场以“莫斯科的聚会”为主题的皮衣貂绒冬季潮流发表会在武汉广场举行。本季的迪柯尼(DIKENI)男装,既有优雅休闲商务男装风格,又有新的经典文化概念,在莫斯科的奢华聚会中,演绎不一样的优雅魅力。

  本季迪柯尼“莫斯科的聚会”主题系列新品在诠释着当前时尚趋势,无论是西装套装,亦或是风衣大衣,还有保暖功能的皮衣、尼克服,迪柯尼都全景式的提供了高贵的着装解决方案。法籍知名男模DAVID现场领衔演绎冬季男装潮流趋势,顶级光皮、紫貂、鹅绒、白山羊绒等奢华面料男服让现场嘉宾先睹为快,零距离体验与众不同的低调奢华。

  已经进入中国市场10年的迪柯尼(DIKENI),充分结合亚洲人体型特征,以得体的剪裁描绘男性颀长的身型和优雅的品位,为社会精英男士量身定制优雅质感服饰,近年来颇受成功男士的青睐。

  

  法籍男模领衔演绎冬季男装潮流趋势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