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职场帅气西装将职场变秀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职场中白领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总会想很多方式来让自己放松,每个人的爱好不同,消遣的方式也不一样,有的人喜欢去逛街买衣服,有的人宁可躲在家里看电视,如今的职场女性存在很大的压力,在服饰上女白领们也会在那相比较,所以很品味的衣服对职场女性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就如下面两位的穿着一定能在职场中大放异彩,获得好评的。

  这位一看她的打扮就知道是职场中的精英型人物,一件米白色的西装搭配件浅灰色的衬衫,一副稳重、成熟、干练的气质油然而生,裤子有点略显大,可让整身的搭配显得又有点休闲的风味。

  这件西装采用公主袖的设计令西装多了几分优雅和甜美的味道,搭配丝光面料的筒裙,打造亲和力的职场气质,让她增添了一份可爱的形象。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