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齐齐哈尔今冬羽绒服价格上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片片晶莹的雪花如约而至覆盖北国大地,御寒保暖已成为鹤城人不得不考虑的实际问题,然而,在保暖的基础上,爱美的女性朋友更多的想到的是如何在隆冬时节穿出个性、引领时尚。保暖、轻便的羽绒服尤其适合北方漫长而寒冷的冬季。而今年各个品牌争相上市的时装款式羽绒服,责无旁贷成为爱美女性的首选。

  走进齐齐哈尔市各大商场女装区,宽松、时装、淑女等品类丰富、款式新颖的短、中、长款羽绒服,吸引不同年龄段的女性纷纷驻足。61岁的沈阿姨经过这几天来的走、比、看,一件中长时装款贴花羽绒服让她难以释怀,她指着身穿的土黄色纯棉质地的长款羽绒服对记者说,5年前买的羽绒服有些许的褪色,肥大宽松的样式也落伍了,这款羽绒服不仅外观时尚满意,摸着手感也非常好。

  今年羽绒服无论款式、面料、颜色都推陈出新,让爱美女性朋友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记者注意到,高雅却不张扬,奢华但不繁琐的时装款羽绒服颇受垂青。

  据记者走访和销售方介绍,今年的羽绒服在面料、款式、版型上较往年有很大改进。聚酯纤维的面料密度增加,不跑绒且压风,收腰的款式聚拢腰形不显臃肿,而贴花、刺绣和渐变等花色是今年主打。在价格上,受原材料价格上涨波及,今年的羽绒服价格上涨10%——20%,但并没有因此而影响鹤城女性为光鲜亮丽衣橱增添时尚元素。

来源:鹤城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