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秋冬打底裤vs皮草两大潮物傍身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季皮草的款式跟以往大大不同,经过人造加工处理后,皮草变得更轻更薄,不再臃肿,用来当做衣服上的点睛之笔再适合不过了!

  印花图案紧身打底裤与短袜和靴子的搭配让爱美的女孩们在秋冬的选择变得更加多样性,皮草装饰款驼色长外套也是冬日的必备单品哦!

  黑色leggings是显瘦显高的最佳法宝之一,在leggings的图案上做文章更是潮爆又有型,蝴蝶结图案中国民族风十足!

  皮草披肩搭配金色亮金属闪光款裙子,不管是出席什么样的重要场合都能应对自如!

  棕黄色渐变款背心马甲搭配黑白几何图案leggings,外加一双黑色高跟短靴,整身装扮欧美风帅气又有型!

  大大金属双排扣收腰小皮衣机车又拉风搭配leggings与jeans 的混合体,柔和leggings的弹性与舒适度,又有牛仔裤的百搭性的jeggings,潮流指数百分百!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