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高腰裤齐点兵 矮个姑娘变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70年代复古风潮的大热,那些带有迪斯科风格的高腰线,夸张裤腿设计的裤型重新回到时尚潮流之中。极致的高腰设计,贴合腰臀设计的裤型突出女性曼妙的S曲线,夸张的裤腿弱化不完美的腿型,是掩盖粗腿和赘肉的最佳选择。

(本文为爱丽女性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H型高腰阔腿裤选择垂坠感极强的材料。自然的褶皱营造出轻柔随意的视觉效果。腰间的缎带蝴蝶结设计增添几分甜美优雅的浪漫情怀。丝滑轻薄的粉蓝色衬衫更添甜美味道!

  整体干净利落的造型很符合OL的定位。优雅中性的灰色阔腿裤尽显熟女风范。白色西装显得清爽而干练。

  oversize的板型显得更加中性大气。粉蓝,粉红色系迎合了春天柔和清爽的季节主题。搭配学院风黑白格纹衬衫倍添时尚感。

  迎合2011亮丽色彩的主题。搭配橙色针织开衫充满青春活力。柔和的裸粉色哈伦裤在腰间打褶处理凸显层次感。一条荧光蓝绿色细腰带系在腰间更显精致。

  高腰短裤第三小分队

  随着气温的升高,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实在忍受不了夏天的高温想要秀大长腿的MM就换上高腰短裤吧。

  褶皱百褶高腰短裤是大学MM门的最爱。既甜美又很学院的裤裙设计很讨人喜欢。下摆的宽松设计更适合对大腿没有自信的姑娘们。搭配清爽的白色潮T简单又时尚。

  淑女气质的高腰短裤少了荷叶边,褶皱的装饰但在色彩上占了上风。亮丽的橙红色短裤这么穿怎能忽略了你的存在!把上衣掖进高腰裤中,显得身材比例更加修长完美!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