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五一放假约会去 必备抹胸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水玉圆点图案在一抹纯黑中彰显魅惑,气质减龄,下摆3层立体蕾丝网纱,层层堆叠的修饰效果,展展露性感妩媚,人气裹胸连衣裙板型。

  端庄复古春色的花卉图案,带有深浅层次,在裙摆簇拥绽放,现代经典OL感的连衣裙设计,温文尔雅的剪裁,袖肩立体蝴蝶结装饰设计,气质精神,小高腰设计,刻意制造的皱褶,修身效果,将女性优柔雅致的姿态,气质存托出来。

  唯美而精致的勾花蕾丝,腰间以及边缘不规则的勾花拼接,饱和精致,浪漫甜美的细节,腰间是很有弹性的哟,完全没有高腰的约束感。

  蕾丝雪纺花朵上衣与吊带连衣裙套装款式,吊带内搭和裙摆双层网纱拼接,从颜色以及层次上丰富细节强调层次感,彰显价值感。

  经典的条纹图案,有种淡淡的文艺感,蝴蝶结在胸前调皮的飘动,胸前的胸针竟然是女神郝本的头像哟,更是把条纹的中性气质融合了优雅与可爱。

  肩位到胸前一抹蕾丝镂空,甜美与性感拿捏有度,透露夏日的婉约美好,松紧的小高腰设计,对身形放宽,简单的雪纺下摆,彰显邻家女孩的气质。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