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透视装释放性感魅力 女人心动男人发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透视装,让女人心动,让男人发狂。她的魅力超越了所有的女装,若隐若现,看到却又似未看到的画面,足以让人任何人都为她所倾倒。 面对着商店里渐渐流行起来的透视衬衫、透视裙,你是否也充满疑惑,不知道这样开放的款式怎么能穿得得体又漂亮?下面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娃娃版型,飘逸的下摆穿出轻盈感,内搭黑色背心,显得阳光又性感。

裸色系的经典优雅,宽松的版型带来盈动,面料隐约的透视设计泄露性感。

  充满田园气息的雪纺衬衫,轻薄细腻,搭配硬朗牛仔,软硬结合碰撞出时尚的火花。 很有法式风情的复古波点衬衫,打造优雅Look一步到位。

  充满田园气息的雪纺衬衫,轻薄细腻,搭配硬朗牛仔,软硬结合碰撞出时尚的火花。

很有法式风情的复古波点衬衫,打造优雅Look一步到位。

圆领设计的雪纺衬衫,修身设计,暗纹点缀,显得优雅而时尚。 宝蓝色的透视雪纺衬衫,显得成熟稳重,很适合熟女OL。

圆领设计的雪纺衬衫,修身设计,暗纹点缀,显得优雅而时尚。

宝蓝色的透视雪纺衬衫,显得成熟稳重,很适合熟女OL。

  温暖的空气早已在提醒你属于夏季的特有气息,衬衫、连衣裙缤纷上身,工装紧身裤和皮衣也是最不可缺少的时髦混搭单品。

衬衫+短裤

  明星示范:Isabel Lucas

  衬衫上卷起的袖口带来了随性惬意的休闲气息,红色短袜和帆布鞋的搭配让层次感更加丰富并且呼应全身造型。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