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条纹衬衫搭配 经典竖条纹衬衫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条纹衬衫搭配 经典竖条纹衬衫搭配

  知性的竖条纹衬衫配上羁傲不逊的牛仔系列,立就显示出了勃勃生机之感!不论是常规修身款的黑白条纹衬衫还是色彩艳丽的宽松竖条纹衬衫,配上了牛仔的单品之后,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非常常见的黑白色通勤款竖条纹衬衫,下半身选择了很简单的磨旧牛仔热裤。配上宽宽的手镯,凸显了MM的个性,本应具有知性的黑白竖条纹衬衫居然转变为了金属感!

  同一款红色竖条纹衬衫,虽然搭配的都是牛仔的单品,可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尽相同。

  宽松的红色竖条纹衬衫内搭黑色吊带,随意的束于紧身窄腿牛仔裤内部,打造出一种干净利落的青春感。而搭配牛仔翻边短裤,露出衬衫的圆摆后,配以凉鞋墨镜,是夏日的常见装扮,给人带来一种清清爽爽的好印象。

来源:名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