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连体裤浪漫十足 装扮亮起来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色连体裤,上衣类似衬衫的款式造型感十足,简洁的款式带来舒适感。

黑色背带连体裤,超级显瘦,基本的款式单穿或者混搭都不错,入门级的单品

  阔腿裤的款式优雅大气,时尚的OL们可以选择这类代表性高的单品哦,绝对的通勤装

粉色的连体裤,哈伦裤的款式嘻哈又有范,甜美的MM最适合了!

  抹胸连体裤,荷叶边的松紧款式展现优雅感,可以在里面搭配上一件条纹T恤,更有层次感!

荧光蓝色的连体裤,短裤的款式性感迷人,公文包和配饰相当有范!

  蓝色波点连体裤,束腰的设计强调腰线又让装扮休闲起来。搭配上层叠的手链及链条包就是十足的街头美搭啦!抹胸的连体裤外罩一件宽松的镂空衫,斜肩的款式造型感十足!

  黑色的假两件连体裤,娃娃款的上衣甜美十足,虽然是全身黑色的装扮可是依旧带有层次感,搭配上半筒袜复古味十足。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