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季休闲服装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个夏季除了可爱甜美,也少不了一款休闲风的服装吧!炎热的夏季服装要怎么搭配才清爽休闲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2011年夏季女生休闲服装搭配,让你如花儿般自在。

  牛仔短裤已经是每个MM都拥有的了,要在大众化的牛仔短裤中脱颖而出当然要花点小小心思哟。可爱的背带裤就是不错的选择,背带裤能够让你显得青春活力十足,像个永远长不大的俏皮孩子。

  女人味十足的一款长款背心。轻薄棉纱和手钩蕾丝的两大元素,穿起来很是赏心悦目。打造可爱系女孩整体感更有日系的氛围,搭配简单的牛仔短裤俏丽又时髦。

  相信每个MM的衣橱里都少不了一件凉爽的背心。要既凉爽又漂亮可就有讲究了,这款背心设计在细节处独具匠心,融合了凉爽,性感,活力,青春的元素,搭配修身的小脚牛仔裤,休闲之感就不言而喻了。

  背心的领围及袖口蕾丝围绕加上圆珠装饰,使整件背心顿时有了生气,不单调也不过分华丽,像公主般可爱,搭配牛仔短裤,让通身的气质变得轻松自在起来。

来源:七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