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小清新美搭 变身优雅俏佳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荷叶边吊带连身裤

  本季潮流必选单品。黑色系魅力出众,衬托出不凡气质感。荷叶边装饰出优雅甜美味道,高腰收腰的剪裁,很好的提升腰线,显得身材更高挑。搭配今年潮范儿十足的粗跟厚底凉鞋,变身优雅俏佳人。

蕾丝花边高腰娃娃衫

  超可爱淑女气息,简约高腰蕾丝花边高腰娃娃衫,超具减龄效果。胸部以下有褶皱设计,无形中提升了腰线,显得身材更加高挑。稍大的裙摆可以很好的遮掩肉肉,小肚腩MM也不用担心啦。

波点蝴蝶结露肩t恤

  宽松随意的一款短袖t恤,清凉甜美味道。双肩不对称的设计体现设计师的用心,波点的缎带系成蝴蝶结,透露出十足俏丽甜美味道。露肩的设计又多了几分性感,宽松的版型也是今年的潮流之选哦。

短袖宽松字母t恤

  夏季必备潮品,简约大方的短袖字母t恤。率性利落的气质凸显少女的活泼青春气息。宽松的版型,基本不限制身材,胖瘦妞都能穿。简约的字母印图,活力感十足。不规则的底摆也是设计亮点哦,个性大方。

彩色字母宽松t恤

  张扬着甜美活力感,彩色字母图案印图个性十足,宽松随意的版型,穿搭出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轻薄的材质上身超舒服,也很凉爽哦。搭配破洞热裤,活力感十足。

简约短袖t恤

  没有多余设计,简简单单的一款短袖t恤。搭配度很高。领口有黑色镶边,别致大方。搭配简约设计小黑裙,知性甜美味道。韩式俏佳人典型装扮哦。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