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容悦loyer.mod品牌时尚女装教你小资女霸气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容悦女装是介于时尚与休闲之间的完美组合!前卫而不夸张,休闲而又不过于随意,它推崇新的生活理念:一种建立在文化基础上的精致又不失大气,典雅又远离庸俗,既时尚又不是单纯跟流行的生活理念。这个夏季,容悦loyer.mod品牌时尚女装教你小资女霸气搭配!

  不对称设计感纯色连衣裙

  超有质感的一款连衣裙,立体剪裁,修身效果超棒。代表着知性和甜美的西瓜红, 修饰出粉嫩优雅气质。高腰收腰的剪裁,很好的拉长身高比例,胸前和肩部的设计都很别致,很有气质感哦。搭配链条包包+跟鞋,轻松提升气质。 

  雪纺拼接波点背心裙

  第一眼就带来清新甜美气质。简约大方不失设计感的一款。款式很剪裁,运用不同布料的拼接来展现另类的视觉效果,黑白撞色,裙边配黑色蕾丝边,在配个黑丝腰带很显腰型哦。

  蝙蝠式短袖宽松t恤

  今季宽松t恤的流行让时尚舞台更丰富多彩,搭配紧身的小脚裤或者热裤都会很赞。宽松随意的版型也基本上不会限制身材,是胖瘦M都爱的百搭款哦。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