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打造知性魅力OL装 让你气场外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纯白色的雪纺衫,荷叶边装饰了整个袖子,很有质感,而且白色是百搭的颜色,所以搭配同样雪纺的灰色短裤,轻透这个夏天。

  舒服的丝质面料背心搭配粉蓝色更显舒适,下搭修身的白色长裤,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

  这个夏天就是不停地雪纺,白色和粉蓝色拼接的雪纺连衣裙,一件式简单又不用烦恼搭配。

  雪纺的白衬衫搭配A字型的半身裙,是每个OL都经常的穿着打扮,在常见中抓取流行元素。

  棉质的白色T恤,搭配修身的牛仔裤,再加上长款的针织开衫,帅气的垂坠感,让你知性百分百。

  继续雪纺衬衫,但选择了淡淡的粉红色更能映衬皮肤,搭配深色的西裤和牛津鞋,帅气的女人味。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