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欧美范街头潮女潮搭 大气堪比明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女孩不甘心做小鸟依人的小女生,想做独立又帅气的“大女人”,酷感随性的欧美风成为了她们最爱的风格。下面马上来学学欧美范街头潮女潮搭,大气堪比明星。

  简约的修身翻领小衬衫,因廓形较为夸张,烘托了虚张声势与华丽气势让人倍觉高雅,搭配上颜色比较繁复的短裤,穿出复古的潮味。

  复古的花色高腰修身雪纺连衣裙,雪纺可谓是这个季节最受欢迎的温柔单品,是每个甜美女孩的最爱。

  欧美风的吊带碎花背带哈伦裤,高腰线拼接的设计,让全身的比例瞬间拉长,搭配宽松版型的T恤穿出大气之感。

  糖果色的透明短袖圆领T恤,带着透视装的感觉,今年流行亮色和透视装,加上宽松的版型,毋容置疑 ,一件简单的T恤都超有范。

来源:七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