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季短装搭配拉长身线变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炎热的盛夏,爱美的MM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清凉方便的夏装。除了是应付炎热,更多的是喜欢那份性感与展示曼妙身材的心理。所以,今天小编就跟着大家一起分享下短打夏装巧搭配,短装搭配拉长身线变性感。

  裤裙和T恤的搭配超级爱,活力青春可爱感十足,裤子是高腰的设计特别有收腰的感觉,显得腰身很细腿很长,裤子上搭配亮色腰带效果也会更佳。

  牛仔热裤的不规则的裤边与破坏感极强的磨损破洞设计很有流行感,夏天里随意搭配上一件T恤,走到哪里都是一种中性美,随意不拘束。

  甜美蕾丝花朵装饰的精致牛仔短裙,很精致的设计,公主风十足,搭配格子短袖衬衫,充满了清新的学院风味。

  田园复古款牛仔裤裙,很美的蕾丝边装饰会是甜心MM的最爱。搭配大大的蝴蝶结图案的T恤,整体让人感觉特别清爽。

来源:七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