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绝美小妖教你如何穿出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身材惹火的众潮人来说,偶尔高调一下,尝试各种不同的魅惑造型也是很有意思的呢,站在镜子前你会发现,原来身为常人的我们也是有着扮靓耍酷的资本哦~


绝美小妖教你如何穿出女人味

  01 亮眼的橘红色全棉紧身裙,包裹惹火身材,肩部至胸口的彩色串珠,纯手工打造,精彩演绎出亦真亦幻的巴厘岛度假风情,魅惑无限。


  02 精致甜美系列的波点雪纺连衣裙,可爱的娃娃领能够穿出乖乖女的感觉,收腰束腹款很显身材,膝上7CM的黄金据点帮你露出迷人双腿。


  03 相当扮嫩的一身装束,一字领短版套头印花T恤会在视觉上将身材比例完美分割,巧妙露出黑色肩带和诱人双肩,下身的橙色工装短裤Match湖蓝色腰带,紧跟今季撞色潮流。


  04 身材火爆的高个MM,穿上这样一款摄人心魂的性感连衣裙真是诱惑至极,含有莱卡成分的弹力棉料拼接透明蕾丝将女性最妩媚和柔美的一面展现无遗。


  05 飞扬的青春,张扬的个性,敢于打破常规束缚,将看似最为矛盾的红绿两色完美组合,这款YY的最大特色在于胸前交叉式捆绑设计,适合胸部较为丰满的MM,让胸型完美凸显。


  06 又是一款典型的公主风情美YY,裸色棉T很衬肤色,双肩迷人的花苞袖,以及衣身拼接的米色网纱面料,清纯又飘逸,搭配牛仔紧身打底裤时尚又拉风。


  07 普通款的圆领修身T恤,在肩部别出心裁地添加上这样一朵圆形大花,效果便立马与众不同起来,整个人也都被映衬得格外精神和美艳。

来源:chong4.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