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短腿族必备 6款绝美半身长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此款雪纺半身长裙采用双层雪纺材质,很飘逸的裙摆设计,腰围是平版的背后是松紧的,款式很欧美也很百搭,简单却很洋气哦。

  温婉华美也俏皮,多层蛋糕长裙,层层的蛋糕长裙设计,雪纺质地做工相当精细,打造出高贵韵味,时尚惬意,带给你不同的心情。

  韩系优雅风格,纯色百搭,后开叉设计更是凸显魅力气质,一款这么优雅的裙子搭配开衫,马甲绝对没错哦,弹性非常好,很显瘦。

  此款长裙腰部是弹性松紧处理,H型的版型,轻薄舒适的聚酯混纺材质,后摆有开口处理,更方便行走设计,很淑女魅力的半身裙哦。

  超炫的一款雪纺半身长裙,腰部半侧带有黑色的宽松紧带设计,裙下摆为前短后长设计,可随意变换穿着方式哦,内层带有安全纱设计,很人性化哦。

  欧美优雅风格,纯色百搭,后开叉设计更是凸显魅力气质,亲肤面料手感超好的,很细腻,版型也超好的,弹性无比。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