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圆领衫+九分裤 穿出巴掌脸小细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九分裤可以说是初秋最红的单品。特别是对于腿部线条不是很好的MM,不敢穿短裤短裙,就选择一条九分裤吧,百搭又能美化腿部线条,穿起来裤脚管看上去一样的小,真的清凉不少呢。搭配圆领衫,就能应对各种场合哦。

  小编点评:红底黑色波点的九分裤十分吸引眼球,搭配一件圆领衬衫,尽显十足气质的简约清爽装扮惹人喜爱。

  小编点评:红粉俏佳人就说的是她吧!只要敢穿就没有不可能。搭配两件提升女人气质的单品:一双绑带高跟鞋和一个精美的背包,简单随意中透露出精致和干练。

 

图中宝贝

  小编点评:宽松款式的九分裤有几分复古的味道,它好处就是取代了legging的作用,却不会完全暴露腿型缺点,搭配无袖衫这样清凉的搭配绝风格对是你的首选。

  小编点评:破洞牛仔款的九分裤在炎热的夏日似乎有些厚重,但是最近暴雨连连,备上一份也不错!搭配白色布鞋和字母T恤,潮感十足。

来源:搜狐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