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髦中性装 必备的机车夹克搭配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arbara Martelo

  Balmain皮夹克,星型铆钉、拉链、安全别针等金属元素一应俱全,华丽摇滚风格非常明显。祖母绿水晶装饰的皮带与猩红色皮夹克在色泽上形成撞色处理,尽管非常低调,却不容忽视。超紧腿铅笔裤无疑是Barbara Martelo的挚爱单品,不仅可以与皮夹克、西装等阳刚单品任意搭配,也能充分彰显身材优势。

  当周身行头已经趋于繁复,鞋履方面应当适当趋于简约;一双舒适耐穿的Jimmy Choo凉鞋在此时非常应景。

  镶嵌铆钉和安全别针的Balmain牛仔夹克,经过水洗和扎染处理后,令摇滚元素中涵盖了波西米亚风情。

织锦缎短西装搭配紧腿皮裤,巴洛克与摇滚风有力撞击。

  作为法国最会穿衣的女人,巴黎《VOGUE》前任编辑总监Carine Roitfeld推崇“法式、经典、冒险”的穿衣风格,追逐风情而杜绝媚俗,习惯营造一种难以名状的强悍优雅。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