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90后大爱碎花裙做甜美小公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燕尾式吊带碎花连衣裙,很喜欢这样飘逸的感觉,特别公主。简约的吊带款,性感的抹胸,体现出十足的异国风情。

  碎花蕾丝领短袖连衣裙,花朵的图案总是让人觉得朝气蓬勃,这款碎花连衣裙是最好的诠释,性感的蕾丝领,修身的剪裁设计,体现出浪漫的公主气息。

  蕾丝领边蝴蝶结雪纺连衣裙,上下呼应的蕾丝花边,让整体更加灵动,今季最流行的雪纺,尽显你的女性温柔,设计独特的剪裁,勾勒你更美好的曲线,衣身的碎花图案,甜美可人。

  碎花露肩吊带连衣裙,此款连衣裙特别清新可人。个性的露肩设计,露出性感迷人的小香肩。小碎花的点缀也是完美无敌。绝对是大爱款。

  蝴蝶结雪纺短袖连衣裙,上下呼应的蕾丝花边,让整体更加灵动,今季最流行的雪纺,尽显你的女性温柔,设计独特的剪裁,勾勒你更美好的曲线,全身碎碎的小花朵,甜美可爱。

  蕾丝肩搭泡泡袖连衣裙,超美的碎花图案,清新有动感。连衣裙上还有一层肩搭网纱,既漂亮又有朦胧感。松紧腰的设计,看起来更苗条。

  拼色碎花雪纺连衣裙,蕾丝的运用特别唯美浪漫。随意的系带,既修身又个性。清新的碎花图案,双层裙摆,飘逸又灵动。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