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6款最惹眼的萝莉风美搭 立刻减龄5岁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甜美风的针织衫,立体花朵装饰,真的很漂亮,不让人爱上也很难,蝙蝠衫的设计,更显瘦,休闲。

  双排扣,修身外套 ,袖子也是蕾丝边的,可以卷起来,西装的下摆也是小鱼尾裙摆设计的,更显腰身,蕾丝的下摆设计,更是增加了甜美气息,很赞的一款小外套。

  版型和质量都超赞的小外套噢,外套的下摆是花苞式的,超级修身,珍珠胸针式的,很大方,简约但是非常大气的外套,喜欢的宝贝们一定要入噢~

  一款超级百搭,修身的裹胸连衣裙,质量是棉混纺的,加厚版恩,秋冬搭小外套神马的,超好看的,360度 大裙摆,上身超级赞。

  双排扣,修身外套,袖子也是蕾丝边的,可以卷起来,西装的下摆也是小鱼尾裙摆设计的,更显腰身,蕾丝的下摆设计,更是增加了甜美气息,很赞的一款小外套,必须入的。

  上身效果超赞的,胸前的层层雪纺 设计,清新甜美,粉色系带蝴蝶结,更是点睛之,裙子的下摆,上身的话,看起来有点点小蓬蓬的感觉,上身也很显瘦,修身款,漂亮。

来源:芊芊美女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