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九月秋季显瘦搭配轻松出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这个季节很尴尬,要怎么穿搭才能展现出自己家别样的潮范儿呢?其实很简单,选择上一款适合自己的衣衣足矣。现在让我们去看看那些潮人们是如何搭配吧,快快为自己准备上一款。

九月秋季显瘦搭配轻松出街

  软茸茸的羊毛内里,手感超好,穿上就不想脱下了,而且一定会惊喜发现这件衣服的显瘦程度真的不是盖得,不可多得的好版型呢!

九月秋季显瘦搭配轻松出街

  看起来很简单,但很出色的宽松小毛衣哦!真的是超级喜欢啦!使用性无比强大!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简约而不乏的设计感的款式设计,通过复古的色块拼接,让整体造型层次感立刻展现出来。

九月秋季显瘦搭配轻松出街

  搭配小波点衬衣和小T恤都很好看,而且是不对称的设计哦!将经典海军风再次高调展现,色块与条纹相碰撞才是这一季最嗨的搭配法!

来源:花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