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轻松减5岁!秋季淑女装扮最走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季甜美装扮依旧走俏,减龄扮嫩拒绝沉闷。用亮丽的色彩,流行的款式装扮自己,打造清甜浪漫的时尚姿态,穿出美丽的自己。

 

经典大格子双排扣针织款风衣

  很有气质的风衣,是针织衫的料子,织度很密,颜色也搭配的很好看,天热点的时候直接当风衣穿,敞开穿就可以,天冷些扣上传,外面还可以披厚大衣,非常的百搭,品质也非常好的呢。

宽松粗条纹蝙蝠针织衫

  很喜欢的衣服啦,就是喜欢这样的 宽松随意感觉,针织的织度还是很密的,所以这开衫的分量还可以哦,宽松的板型,非常显瘦的哦,很适合现在这个季节穿。

  

完美版型拼色双排扣风衣

  真的很完美的风衣,做工品质也是非常的考究,很有大牌的味道,两个颜色之间互相配色,很完美,充满浓浓的甜美公主气息,简单中见你的迷人可爱气质。

大牌风滚边精致羊毛开衫

  大牌范儿的衣服,真的穿起来很有气场哦,当开衫穿,或者拿来搭配也超级百搭的哦,也会更好看更又女人味哦,配短裤的话会帅气一点,非常百搭款。

  

暖暖绒绒的条纹连衣裙

  两个颜色很相近,一个米色底,一个粉色底,绒绒的,穿起来很舒服,很有韩国风的味道,要是外面搭配个毛领大衣就很好看啦,可以再穿个打底裤或长袜,很甜美的感觉哦。

镂空V领短款针织衫

  也是很复古的款,今年冬天我们和复古较上劲勒,开衫上的毛线包扣就很精致,今年连大牌都开始走这样的复古风了,我们也要抓紧哦,里面搭配T或衬衫就可以啦,天冷配个大大的披肩或围巾,还是很温暖的哦。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