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扬长避短秀身段 打底裤巧搭有风度又有温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打底裤的搭配强调一个原则就是和谐。怎样搭配既可以把你的腿部拉长又可以时尚又洋气呢?现在为你介绍几款搭配原则,来学习吧!

  时尚legging再度重磅出击,难逃海军风条纹的巨大魅力,晃眼的竖形条纹, 完美 拉长腿部线条,还可掩盖腿型的小缺点哦,后身的黑色单色,拉大前后视觉差距,使legging避免俗气也更修身。

  将大热的复古蕾丝袜的设计精髓融入全新的印花legging中,不一样的质感表达,呈现时尚新亮点,花朵图腾另黑白灰色彩饱满更有层次感。

  

  Legging的潮流指数在这几季一直没有减弱过,黑白灰千鸟格纹印花图案,满版设计制造时尚晕眩感,利落与女人味兼具。

  legging在瞬息万变的潮流中季季保鲜,花样翻新的脚步从未停止,大腿处不规则缕空蕾丝拼接,不对称设计,左腿处延至后身,小露性感,近乎完美的弧形线条走势,使legging更加贴合腿部曲线,随意穿搭,显瘦必备。

  

  将大热的复古蕾丝元素融入legging中,不一样的质感表达,呈现时尚新亮点,花朵图腾,另黑白色彩饱满更有层次感,腰部橡筋松紧带装置,穿着更方便。

  充满未来感的几何块面拼接legging,浓郁的波普风情,简洁中蕴含十足的艺术气息,超夯的潮人搭配品,侧边不规则的线条走势与竖直块面设计,可以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腰间精细缝制工艺,潮流又有品质感。

  

  legging在潮流达人的扮美生活中已经无处不在,配合热门元素,将格纹间隔拼接,迷幻几何,视觉美学,炫目焦点,腰部松紧带设计方便穿着,快将Legging百搭进行到底

  时尚Legging变身主角,流行指数也水涨船高,不断升温,两侧拼接热门蕾丝元素,炫目焦点,炫酷时尚,不规则块面印花点缀,修身设计巧妙结合,更潮更有范儿。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