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浪漫约会必备毛衣外套,搭出甜美温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深秋来临,喜欢针织毛衣的女人,总给人感觉十分温婉恬淡,甜蜜约会,一款甜蜜温暖的毛衣外套该是出场了,一定会让你十分讨喜!

  恬静优雅的米色调长款毛衣外套,精致唯美的木耳边尽显温婉气质,微微的小镂空尽展柔情,搭配连衣裙或者裤装都能展现女性妩媚气息!

  柔软的白色兔毛长款毛衣外套,粉色的玫瑰在绿叶与白色的映衬下更新啊娇艳,妩媚柔美尽展妖娆。 

  优雅的米色调毛衣外套,流苏片包边设计打破单调,增加整体造型感,让普通的款式也变出温婉气质,同时增加几分俏皮感。 

  藕粉色的毛衣斗篷外套,经典的双排扣加入,增加英伦贵族气质,带蝙蝠袖的斗篷设计,十分贴心,让你尽展优雅。

   淡蓝色的坎肩外套,大大的垂坠蝴蝶结设计十分有特色,俏皮的小毛毛球加入让整体更显俏皮,搭配白色连衣裙,十分唯美浪漫。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