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萝莉VS御姐!惹眼毛绒衫潮到hold不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几日来气温瞬间下降,听说今年冬天很冷哦!首要考虑的问题理所当然的是保暖,由于年尾派对、约会等活动接连而来,我们搭配服饰在保暖的同时还要能Hold住气场,不妨试一下惹眼毛绒衫,演绎轻熟女风范。

绿色时尚棉马甲

  经典有型的马甲,压线的处理很到位,穿起来一点也没有臃肿感。绿色的款式,给沉闷的秋冬季节带来一丝生机。值得拥有噢!

毛毛修身外套

  这款皮草外套设计的很有爱。长长的毛毛比较垂顺,穿起来有蓬松感,很可爱的样子。修身的款式,配上蝴蝶结腰带,更显身材哦。

  

毛绒绒皮草外套

  温暖时尚的皮草外套,特别柔软的毛毛,穿着很舒适,很贴心。暗扣的设计,做工精细。可以配上腰带,比较显身材。敞开穿也很有范儿。

黑白拼色修身棉衣

  特别有型的一款棉衣,黑白拼色的处理,魅力十足。下摆的收口设计,很是保暖。修身的剪裁设计,在你在冬天告别臃肿。

  

红色连帽棉衣外套

  亮眼的一款红色棉衣外套,连帽的设计,简约大气。斜口袋的设计,可以温暖双手,百搭的款式,出街一定会成为焦点。

连帽大毛毛修身马甲

  连帽的一款马甲,毛毛设计的温暖又可爱。压线的处理,一点不显臃肿。可以内搭t恤或针织衫,冬天比较寒冷的时候还可以搭配在里面穿噢。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