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气场NO.1 !初冬上松下紧最潮搭配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季拥有完美轮廓、优秀剪裁的薄呢大衣强势回归,越简约的款式越能提供宽阔的搭配空间,越单纯的颜色越能开启你的灵感创意,掌握好这一原则用丰富的层次感来塑造秋冬的绚丽造型吧!

豹纹毛毛领双排扣呢大衣

  很有档次的视觉效果,挡不住的优雅气质。时尚双排扣的修饰,提升整体的优雅度。

翻领收腰双排扣呢大衣

  最新款妮子外套系列,时尚气质的立领设计,双排扣的修饰点缀让衣服看起来很有立体气息,微微的收腰凸显出完美的身材曲线,腰际的口袋设计,很有个性韵味,整体超级时尚帅气!

立领双排扣呢大衣

  在浅蓝色和深蓝色面前,很大的群体都很偏爱浅蓝,毕竟在清新和自然面前都没有防御能力。

立领泡泡肩蝙蝠袖呢外套

  看这款呢子外套,有没有觉得似曾相识?米兰摩登秀场上范冰冰时尚女郎的装束是不是和这款很靠近?

口袋羊毛毛呢外套

  穿上这样的大衣,又如何能藏得住优雅的身段呢?气质立领,甜美的花边,还有完好娇美的身材。

毛领呢修身大衣

  时尚冬装妮子大衣系列,超显气质的毛翻领,凸显身段的系带设计,即使是冬季也能展露良好的身材和曲线,高档的妮子面料,上身效果超赞!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