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寒风无情大衣有型 四种大衣潮翻衣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棉大衣虽然在一年四季中露面的机会最少,却是衣橱中最“重量级”的服饰,数量不在多,而在于“精”,什么样的大衣才算是大衣中的精品呢?那一定是既时尚又百搭的款式,现在时尚达人为你推荐四种今冬不可少保暖大衣,保证你做个最有型的白领丽人!

  【休闲连帽大衣】

  用长毛做内里的休闲连帽大衣,突出张扬个性的感觉,也更加有保暖的效果,是OL上班必需的保暖装备,松松地一套,休闲味十足,即使“包裹严实”也照样有型有款,腰部的抽绳设计,让你绝不会有臃肿感。

  军绿色休闲连帽大衣,撞色的内里与扣子极具个性,让冬装搭配更具层次,皮草的帽条也让大衣更有温暖的感觉。

  【翻毛领大衣】

  皮毛一体的复合材料大衣,在本季最加红火起来,深受众多酷族、潮范儿美女的喜爱,不规则的下摆与时尚的大翻领,都显个性十足,大衣搭配一顶荷叶边的帽子,更显青春靓丽。

  大翻领的棉大衣,很有休闲的味道,搭配紧身裤,简单又随意,配饰搭配才是突出个性的重点,偏咖啡色的荷叶边帽子与偏桔色的休闲大包包,增加了不少时尚潮味。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