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简约气质不可攀 当时尚邂逅校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时尚落人校园,当时尚与校园女孩结合在一起,就是一种绝然不可攀比的格调了。看如今的流行时尚,从简约主义到波西米亚风格,从哈日到哈韩,变幻无常,多姿多彩。然而,校园女生们却不会随它们而动,更不需要标榜麝么窈窕淑女和Hip—Hop风暴。因为他们自有个性十足的帽子,一帘或张扬或内敛的腰饰,都能让他们神采飞扬精神奕奕。

  不要问太多这样才会时尚,自信是第一枪眼的气质。当时尚的精灵降落在校园里,当校园里穿梭桌自信和个性的女生,时尚就和青春一样盈润。色调柔和格纹羊毛呢大衣,配上柔软细腻的毛领,复古奢华。

  想证明自己的存在以自己的方式。浓墨重彩是一种美丽,只是多了一份掩饰的无奈。好书的女子崇尚自然——自然而不拖沓,那是一种却不做作的心情。素面朝天时,青春是做人的时尚;对镜梳妆后,时尚是交流的语言。保暖的呢外套,个性拼接设计,垫肩设计显精神。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