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韩高恩姜敏京百搭婚礼宾客着装 聚会着装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称为“宾客着装”的服饰之所以万众瞩目,是因为绝大多数的女性收到请帖后,祝贺朋友结婚的同时也会苦恼参加婚礼时的着装搭配。

李宥利、韩高恩、姜敏京、柳善

  平时喜欢穿休闲装,不适应穿正装的人们选择宾客着装是一件很为难的事情,即便是平时喜欢穿正装的女性,选择宾客着装时也不例外。现在揭开宾客服饰搭配技巧,教你掌握宾客着装秘诀。

百搭婚礼宾客着装

  关注自然色大衣

  称为“婚礼季节”的春秋季,一般用薄夹克或者针织衫来展露苗条身材。而保暖为主的冬季单品不好展现宾客着装。

  这时建议你选择驼色大衣来完成自然轻盈的风格。米色大衣上的腰、肩、胳膊部分,用利落的剪裁诠释苗条身材,可以说是最有人气的宾客着装。

  大衣带动着整个冬装的时尚风格,比起选择黑色或深褐色等暗淡的色彩,不如选择浅灰色或者米色等光彩照人的自然色来展现冬季的风采。

百搭婚礼宾客着装

  连衣裙&短裙单色调展端正

  连衣裙可称宾客着装最佳单品,得到的更多应用就是两件套的搭配风格。

  最有代表性的装扮就是在利落的白色衬衫或者毛衣上搭配黑色长筒袜,之后再配搭类似色调的短裙或裤子。简单又随意的单色调装扮,不经意间会显得很平淡,但没有比新娘显眼同时还保持了端庄的气息,成为宾客着装的固定公式。

  在寒冷冬季里,推荐给你深灰色的毛织裙,既保暖又时尚,同时戴上设计简单小巧的首饰,展现华丽又不夸张的风格。

  不要混搭3个以上的颜色或者配搭华丽色彩的单品。白色虽然是最有代表性的单一色调,但是为了让新娘的婚纱更显美丽,还是避免穿全白色衣裳。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