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杨幂汤唯秋日风衣基本款 示范气质美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杨幂一件风衣国际范就出来了

  杨幂受某时尚杂志邀请抵达意大利米兰,身在时尚之都,杨幂也变成了国际幂了,一件风衣,一副墨镜,腰带随意的收缩着,很夯有木有?

汤唯风衣出镜潇洒帅气

  久未公开露面的汤唯来到广州出席某奢侈品品牌的宣传活动。汤唯身穿一袭米色风衣配黑色高跟鞋,优雅中透出一丝率性。

汤唯风衣不规则下摆设计新鲜<

隋唐驼色风衣风情万种

  隋唐的短裤短的不能在短了,腿长的不能再长了,这是要诱惑谁?一件风衣则把这种赤裸裸的诱惑半遮半掩了,实乃高级的诱惑。

车晓驼色基本款风衣装扮

  都是驼色基本款的风衣,车晓穿就那么的良家妇女,风衣套在简洁裙装外,是初秋既保险又时髦的搭法。

郑秀文将风衣披在肩上

  驼色风衣一向是不退流行的经典单品,深色的内搭反衬出驼色的优雅,而将风衣披在肩上的穿法十分有范。

范玮琪和吴佩慈姐妹装亮相

  又高又瘦的美人穿风衣神马的最美了,范玮琪双排扣系带风衣真的很衬她的身型,幸福的笑容感染了时尚教主吴佩慈。

周迅一袭淡黄色风衣低调飘过

  不久前,周迅以一袭淡黄色风衣低调现身达沃斯会场,严肃的场合周迅拿捏的很准确,百搭的米色风衣低调又时髦。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