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日优雅小清新 waflow水中花2012春夏巧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0°的高温来袭,逛街约会怎么穿最舒适?当然是小清新了。小清新风潮席卷已久,就像一缕凉爽的风,吹进我们的时尚衣橱,可以用飘逸灵动的雪纺裙演绎轻盈可爱,可以用简洁明快的浅色T恤展现简单爽朗,但是,我们决然少不了小清新的内衣单品。向来以优雅风格著称的waflow水中花,本季推出“随心悦影”系列,以清爽养肤的面料、聚胸易搭的款式、考究精致的细节,为你呈上清新怡人的夏日惊喜。waflow水中花“随心悦影”,从心而动,无论是无负担的森系感、自然朴实的田园风,还是甜美浅淡的公主调,都由内而外完美呈现,一切都如此静谧、淡雅、超脱和小清新。

  夏日艳阳下,穿得清爽才是出彩!那么,用waflow水中花内衣,为你的夏日美丽加分吧!

内衣

  梦幻紫,长耳仔,让胸部纤巧挺拔,搭配雪纺的飘逸,性感轻盈

内衣

  百搭高位抹胸款,配以森女系修身裙,散发优雅魅力

内衣

  超完美的包容性,网纱与花边的拼接,再用小清新碎花裙外在演绎,无限时尚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