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多样休闲派 女星玩转2012春夏必修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多样休闲派

  代表品牌:Lacoste、Diesel Black Gold

  一说所谓的休闲风格几 乎就可以囊括了T台上的所有品牌,除了舒适度外,“升级版”才配有的“拗造型”特性也逐渐变为大多数品牌的“标配”。老牌Lacoste这几季越来越年轻 化,不但只从色彩上有着大幅的换新,有意识的加入复古的元素,多样化的色块拼接,让穿着者造型富于多变的同时,更展现出更多的个性化情结。

  而向来以“运动时装化”为招牌的Diesel Black Gold,则利用混搭为基本手法,运动风格的短裤饰以金属元素,军装化的色调刚巧与硬朗的白衬衫搭配出英姿飒爽的女性形象,干脆又利落。

  左:黛安·克鲁格(DianeKruger) 右:艾莉·罗韩(Ali Lohan)

  Diane Kruger身穿拥有纯正的体育血统LACOSTE的撞色运动短裙,活力休闲,撞色的细节设计让运动短裙时髦度飙升。奥运近在眼前,还不速速用活力又不失时髦的装束让自己动起来!

  亮丽的桔色是活力的代表色,用它来作为主调是制造运动感Look的上乘之选,浅蓝、黄色细节处的撞色让T恤愈发活力张扬,搭配相对低调的卡其热裤,修长白皙的美腿定让你成为运动场或都市街头的“聚光灯”!

  左: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右:阿什丽·格林尼 (Ashley Greene)

  米字和星条旗印花T一直以来都是设计师灵感的不竭来源,个性张扬的国旗印花早在追求个性解放独立的80年代就给先锋潮人们演绎的风生水起。国旗印花一饱达人们张扬个性、独立自由的内在诉求,成为街头文化的是时尚代言人。搭配破洞牛仔裤或者丹宁热裤,金属配饰,街头摇滚酷女郎让你在这个夏日尽情放肆张扬一把。


  奥运年吹来运动风,今季秀场上刮来运动狂潮,简单休闲的运动单品,点亮你的运动元素,无论你清新风,还是摩登范儿,一双硬朗的篮球鞋,都会让你气质非凡,再搭配帅气的太阳镜,更加彰显时尚个性。

  落地的条纹长裙,运动装不在想你曾经相信的那样,只有在运动中才可以穿着,同样时尚的感觉,会带给你不一样的运动感,今夏就让简洁舒适的运动单品,开启你的运动细胞,点亮你的夏季穿衣之道。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