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日午后慵懒搭配 时髦又抢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日午后慵懒搭配,时髦又抢眼!黑色与橘色的撞色处理时髦抢眼,摩登感十足。复古卷边修身牛仔短裤,复古水洗牛仔面料看起来不会那么硬挺,腰部和口袋处的黑色格子装饰打破了沉闷感,微卷的裤脚穿出夏日午后的休闲慵懒气息。

高腰卷边牛仔短裤

  矮个子女生选择短裤最好选择高腰的,因为高腰的设计能让线条更显立体,这样就能轻易显高哦!搭配衬衫或者T恤,都随你所愿。

复古卷边修身牛仔短裤

  复古水洗牛仔面料看起来不会那么硬挺,腰部和口袋处的黑色格子装饰打破了沉闷感,微卷的裤脚穿出夏日午后的休闲慵懒气息。

欧美复古显瘦修身高腰牛仔短裤

  简单利落的剪裁修腿效果很强,高腰的设计拉长下半身身材比例,搭配背心或者无袖T恤,清爽的装扮,很吸睛哦!

来源:维度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