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设计师教你如何穿好潮人必备复古假领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设计师Abby Cheng与小易合影

  从prada到LV,最近几季的国际秀场上假领子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而街头的时尚潮人们也早已经用假领子搭配各种服饰让衣橱中可能已经过时的衣服重新焕发生机,而手工制作的假领子早就像珠宝一样成为爱美的女孩儿们不可或缺的单品,香港本土设计师Abby Cheng就带着自己的假领子作品来到了香港国际时装节。

  MIUMIU品牌秀场上的假领子

  网易时尚:请问你设计的假领子有什么特点吗?

  Abby Cheng:假领子是最近几季最潮流的单品,而且接下来也一定还是会不断的流行,这些假领子材质都十分的有意思,有珠宝的、有水晶的甚至还有皮草制作的,这些假领子上的每一个小装饰都是需要手工一点点的缝上去所以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

  手工制作的假领子

  手工制作的假领子

  手工制作的假领子

  网易时尚:那这些假领子平时应该怎么和衣服搭配呢?

  Abby Cheng:这些假领子和很多的服装都是可以搭配的,而且会让你的衣服变出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可能有的衣服你已经不穿了但是加上一个假领子就会变成像新衣服一样漂亮。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