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海洋风套裙 明星过夏装出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eep Blue Sea是今年春夏的大热,Versace,Elie Saab,Peter Pilotto等品牌纷纷推出海洋风元素新装,珊瑚、水草,贝壳、海马、海星、鱼鳞,波光粼粼,瞬间将您带入海底世界,给夏日注入清凉气息。

  时尚解析:日本明星土屋安娜在某首映礼上身穿Versace2012春夏最新款服饰,Versace主打海洋风,将贝壳、海星、海马和美人鱼装饰造就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主流。

  时尚解析:金-卡戴珊身穿白色Versace套装,上衣印有海马的铆钉图案。

  时尚解析:张雨绮身穿Versace新装,裙装印有小海马和贝壳的海洋生物图案,犹如海之女神。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