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九套夏日好心情搭配 清凉又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和朋友出去逛街,你需要穿的很舒服,平底鞋是必备的,但是却又不可以太平淡,因为你不知道哪里就躲着一个街拍摄影师,无论怎么流行,豹纹永远都占据着时尚位置,而用白色来搭配则是非常适合夏天的方式,白西服和白衬衣的同色叠加,在今年也十分流行。

  较晚的午后和好友相约时,你需要穿的既不会太正式又不能太随意,T恤和短裤的搭配迎合着今年的运动风,凉鞋和帽子的加入又不会让造型看起来太随便。

  今年睡裤有多流行,相信无需小编在这里赘述,但是把睡裤穿出门除了需要很大的勇气以外,你还需要一双高跟鞋和一副墨镜,因为这些都可以让你时尚度升级,而不会让造型看起来太怪异。

  果绿色完全是属于夏天的颜色,看起来心情好极了!而可爱的波点、条纹或者小动物图案来增加这种颜色的青春感是个十分不错的办法。

  想要给自己一个法式的夏季周末?那你需要一条围巾和波点图案,简单用T恤来搭配它们就足够出色了,当然如果你想要100%的法式调调,那可千万别忽视了配饰,一对漂亮的小耳环能成为你造型的点睛。

 

  想要来些“夸张”的造型?编辑建议你选择热带图案,这个图案在今年实在是太流行了!无论你单穿或者叠加一件帅气的黑色外套,都保证你能成为众人焦点。编辑的建议是,再搭配一个夸张的荧光粉色唇膏吧!

 

  简单的牛仔与白色是典型的夏天色彩,但是不要再穿毫无新意的牛仔裙,破洞是你今年要做的事情,所以大胆把你的裙子DIY成这样的破洞效果吧!而银色高跟鞋是这身造型最完美的搭档!

 

  糖果色在盛夏依旧有很高的人气,如果你想要更时尚的着装效果,编辑建议你用糖果色来玩撞色,粉蓝色与粉色的搭配就足够好,前提是你要有白皙的皮肤,这样的搭配能让你看起来更具公主气息。

 


来源:嘉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