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Dolce & Gabbana首个高定系列 刺绣元素分外夺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olce & Gabbana的首个高定系列终于曝光,整组系列由73套服装组成,以展示秀的方式呈现,并且秀场的地点被选在了Domenico Dolce的出生地——西西里。

    这场在一幢之前作为修道院的建筑里举办的发布秀,直到发布的那天都是一个被严格保守的秘密,只有少量的媒体被邀请参加,其余的均是Dolce & Gabbana的千万富翁客户们,这也说明了Dolce & Gabbana的高定系列会着重在私人定制服务上。从曝光的消息得知,如果想要定制一套服装,客户们需要支付昂贵的价格并且需要耐心等到几个月。

    可见,这个高定系列是如此的高端。因此,在它的设计元素上,要求也是相当的高,它包含了西西里蕾丝、束身马甲、精致的刺绣、性感的薄纱与硬质的面料拼接、蝴蝶结、首饰、手工上色的花朵图案等,各个元素的完美结合,让73套服装呈现出了艺术品的感觉,它的精致让观者屏住了呼吸。

    刺绣元素,近年来被大量运用在高级定制服装上。一方面,刺绣自古以来都是华贵、精致的象征,代表了人们的社会地位;另一方面,随着对刺绣元素的丰富和拓展,它的多样性也丰富了设计师的设计灵感。综合证明,刺绣是精致的代名词,是人们对精品生活的不断追求。

来源:禾丰绣花机(原创)

来源:乐绣网网友‘hefeng11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