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柯根纱绣花连衣裙 “绣”出夏日甜美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柯根纱,又名欧根纱,是一种质地有透明和半透明的轻纱。由于它丝滑、华丽的特性,广受女性喜欢。柯根纱作为一种化纤里料、面料,不仅仅用于制作婚纱,还可用于制作窗帘、连衣裙、圣诞树饰品、各种饰品袋等。

    炎炎夏日,轻薄、飘逸、时尚、动感是众多女性追求的一种穿衣品质。柯根纱面料的连衣裙备受广大女性的喜爱,轻盈、飘渺,给人一种清纯靓丽的感觉。但是,单纯的柯根纱难免稍显单调。随着复古潮流的逆袭,传统刺绣被大量运用到各类衣物和装饰上,也被成功地运用到柯根纱连衣裙上。

    轻薄的柯根纱,能否承受“千针穿”的痛苦和压力?禾丰刺绣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绣花机製造商。其生产出的花边水溶绣花机具有高产能、全自动、无缝花边对接、匹头绣等实用功能。性能稳定,绣花精细,花边对接精准,绣品线头干净手感好等特点。绣品起皱收缩少,应用特有技术,可在柯根纱等超薄材料上直接绣花,既能节省材料减少人工降底成本,又能实现更漂亮的绣品,大幅度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绣品展示)

    柯根纱给了每个女孩一个飘逸的梦,刺绣元素让这个梦更加甜蜜和美好。一条连衣裙,穿出那些年纯纯的岁月,穿出明天更美好的憧憬。

文章来源:禾丰绣花机

来源:乐绣网网友‘hefeng11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