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Luisa Beccaria2012秋冬时装秀 刺绣长裙惊艳全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uisa Beccaria的时装发布会总是充满了欢乐的派对气氛。每一季,这位热爱生活的设计师都坚持把自己对美好生活的设想裹上糖衣,然后再转化到自己的作品中,但同时她也在不断开拓自己的设计视野——不仅有鸡尾酒会的小礼服和晚礼服,还增加了对其他领域的尝试。如果一件夹棉天鹅绒风衣还不足以在雨天保持身体的干爽,那么镂空的蕾丝长衫一定会让你的肩膀感到温暖。卢勒克斯仿羊皮加粗花呢套裙也包含了新鲜的元素,品质优异的针织高领套头衫搭配长度及地的风琴褶半裙表现也很出色。

 

    超长半裙带有与众不同的韵味,比我们所熟知的Beccaria标志性风格还要时尚。实际上,设计师和她的女儿Lucilla Bonaccorsi一定密切关注了Valentino最近的走秀,以至于作品风格相似的感觉十分强烈,不仅仅是褶裙,点缀着宝石的礼服,还有带着花朵刺绣的长袖直身超长连衣裙。但另外一件颜色清新的水晶印花直身连衣裙冲破了Valentino作品的影响,更叫人眼前一亮。

 (原创)

来源:乐绣网网友‘hefeng11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