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Fendi弯月镜面照浮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用彩色珠片Vanity袋衬上耀目的珠片衫,极富心思。

  以往听到Fendi,总会联想到柔软的皮草和那「双F」的独有标记,今年Fendi秋冬季时装不但继续那多采多姿的风格,新推出的Vanity手袋系列,表面以晶亮的半月形镜子作为点缀。不知道这个崭新的设计可会成为Fendi的另一新标记?

  具多年历史的Fendi,皮草和皮具一向是其招牌代表作。后来慢慢推出男女时装、香水等,成为一个全面的时尚品牌。直至近几年风格由成熟转趋年轻化,每季都有大胆的尝试,今年秋冬季更推出崭新的Vanity手袋系列,配上全新的秋冬季时装,更加成为魅力焦点。

  Art Deco再现华丽宝盒

  Fendi今季的主打Vanity手袋,以渗透二、三十年代的Art Deco装饰艺术为最大特点。粉底色调配合螺丝钉、水晶等装饰,骤眼看来犹如一个小宝盒,收藏引人入胜的秘密,其实这正好反映出今年以揭示女性内心世界和捕捉隐密心事的主题。透过袋子表面的半月形镜子,反映出女士们的个性与特质。与此同时,镜子亦象征浮华与美态,作为一件配饰,给人华丽的感觉。

  今季的手袋以绝不平凡的外形吸引众人的目光,手袋既可挂在肩上,又可握持手中,两种不同的演绎方式,同样能表现出高贵气质。

  轻便毛皮秋色万千

  另一方面,Fendi秋冬季女装系列融入了方形设计和低腰剪裁,与棕、紫红、暗啡、枣红等颜色,交织出浓浓的秋冬气息。设计师Karl Lagerfeld讲求纤长形态与贴身剪裁,本来又重又硬的栗鼠、黑貂及狐狸皮,经特别剪裁后都显得轻便。系上尊贵的宝石设计饰带和雷射色彩真皮装饰,令人眼前一亮。

  Art Deco的由来

  Art Deco装饰艺术大约发源于八十多年前的法国,后来慢慢影响到多个国家的设计,目前以法国、美国和英国的设计较具代表性。这种风格的设计,讲求如何运用鲜明的色彩及富韵律感的几何图案,广泛运用于建筑、家俬、服装、首饰设计等。Art Deco的名称出自1925年在巴黎举办的「巴黎国际现代化工业装饰艺术展览会」(The exposition des Arts Decoratifs),该展览展示出一种新艺术运动后的建筑与装饰风格。

来源:大洋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