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SNOOPY 呈现一个时尚的爱心圣诞体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讲究生活品质的女性朋友一向将自己的生活从物质和精神双方面安排得井井有条。而对这一部分朋友倍加关注的屈臣氏更在今年的圣诞节向大家呈现一个时尚的爱心圣诞体验。

   屈臣氏对于时尚的触觉,从其每年狂销的春冬两季时尚个人护理用品可见一斑。而今,屈臣氏更在史努比诞生55周岁前夕,使深喑生活品味的时尚女性提前进入史努比的童真世界,并通过购物参与到屈臣氏爱心育春蕾的计划中去。

   屈臣氏于去年圣诞期间在全国掀起的“爱心育春蕾”活动,已成功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为失学女童捐款40万元,为近2000名失学儿童兴建了两所屈臣氏春蕾小学,其中一间位于安徽绩溪的春蕾小学,已经开学了。今年,屈臣氏的爱心行动会继续延续。新的捐款会帮助这两所春蕾小学充实硬件设施和改善教学条件。

   在屈臣氏,选一件SNOOPY圣诞礼品。它带给您的将不仅仅是一只有着大头和黑豆眼的小狗,而是一种欣赏生活、品味童趣的态度。相信以史努比造型的圣诞礼物,一定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现在,让我们先睹为快!让我们带着爱心和对圣诞节的期盼,去逛逛屈臣氏吧。

  史诺比背景小介绍

    1950年,美国作家舒尔茨开始了他作为一名职业漫画家的创作生涯。一个名叫查理·布朗的小男孩儿,一只名叫史诺比的不大可能存在的小狗,再加上一群魅力十足的人物,让舒尔茨创造出了一部深受各个国家、各个年龄层读者喜爱的连环画。其中闻名世界的小猎犬史诺比狗即是人见人爱的一个经典角色,它拥有不可思议、总是令人捧腹大笑、也会让人深刻感受的「人性」,热中幻想、调皮、爱思考、经常发呆、喜欢运动但更喜欢跟查理布朗抢他手中那条宝贝毛毯。

  不仅如此,风度翩翩史诺比还是世界上公认的最酷的狗,它思维活跃,有着自己的独特想法。在所有狗中,没有一只敢对自己的主人指手画脚的。可是当它的主人查理·布朗说:“史诺比,你看那男孩扔出一个树枝,它的小狗就会跑过去把它叼回来。”史诺比什么也不说,捡起一个树枝就扔出去,然后看着它的主人。

来源: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