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丝巾的画龙点睛创意绑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秋两季,是女人最适合使用丝巾的季节。在稍有凉意、季节交替的时分,往脖子上一绑,藏在衬衫领内、或是更大器的以大丝巾披裹肩上,皆别具欧陆风情。或许,丝巾不如其它服饰配件那样具潮流指针性,但其好搭配的实用性、以及在个人风格上画龙点睛之妙,确是不容置疑。

  各家风格迥异,但设计师却不约而同地利用丝巾来展现女性化风貌的差异性,模特儿绑在头上,系在发上、颈上,缠到手臂上、包包柄上,为靓衫增色不少,诠释出的味道更是各有巧妙,创意十足。

  今春很甜美复古的BCBG,服装风格类似热门影集欲望城市里的夏绿蒂,端庄的女孩风情在赏心悦目之余,也少了一点惊奇与刺激,那么,加点料让视觉上丰富一些吧。

  绑在头上的丝巾刻意选择和服装同中求异的图案,风格上仍走简单线条、几何色块、可爱水玉的复古调子;同样在头巾上玩出甜心女孩风的,还有配件丰富的Coach,与BCBG不同的是,绑在头上的丝巾花色较素雅,在灵活搭配复古胶框眼镜、并且刻意露出浏海的做法下,模特儿更显得娇俏活泼,是颇适合午后出游的轻便野宴装扮。

    这几年受热爱亮相的时尚名媛影响,专职当贵妇俨然成为不少女性的志向,连带穿著风格也朝「上流社会风」迈进,不过,夏天可不能穿Chanel款的毛呢外套、上流美马靴喔,否则,贵妇做不成先闷成病猫!

  本季Salvatore Ferragamo将招牌丝巾系在马尾上、Marc by marc Jacobs则横向系绑在额头上,也颇为新鲜;其实,仿效Hermes twilly的搭配创意,将丝巾缠绕在包包柄上、或是足踝上,更是国内甚少人尝试的丝巾「新景点」,想要与众不同,不妨试试。

来源: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