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品味Tiffany的优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历160多年历史的蒂芙尼公司,由始至终都以优雅及精致的风格见称。蒂芙尼的银器更是世界各地时尚人士的创购项目。蒂芙尼以高水准的打造技术,在简单的线条下变出万不俗气的简洁设计,线条流畅俐落,每款性格鲜明,展现着七彩缤纷的银器本色。

  其中,1837系列是持别为纪念蒂芙尼的创立年份而设计。此设计拥有着大胆明决的线 条,将优质的纯银材料及精湛的造工表露无遗。蒂芙尼不但是高级首饰的魅力所在,更体 现了简洁时尚的风格。

  蒂芙尼公司自一八三七年成立以来,一直贯彻创制优美精品的宗旨。事实也证明蒂芙尼珠宝能将恋人的心声娓娓道来,而其独创的银器、文具和餐桌用具更触动人类心弦,教他们趋之若鹜。所有产品均刻有1837标记以纪念蒂芙尼公司创办之年。

  经典设计是蒂芙尼作品的定义,亦即是说每件令人惊赞激赏的完美杰作都可以世代相传 ,魅力永恒;皆因蒂芙尼的设计不跟风、不媚俗、不过时,完全凌驾于潮流之上。

  今天,世界各国大型博物馆、追求高格调精品的人士以及眼光独到的收藏家,均将蒂芙尼的作品珍而藏之。因此,蒂芙尼被誉为美国殿堂级设计名门及世界首屈一指的珠宝商,绝对实至名归。

  蒂芙尼琳琅满目的银器款色,现于北京王府饭店蒂芙尼精品店有售。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