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温暖气息,浓浓圣诞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圣诞节即将来临,而那温馨气息却开始弥漫到每一个角落的。身上的小小装饰,或是家中的可爱摆设,都已准备就绪,等待着佳节的到来。

  亮丽首饰:由雪花为元素,经大师巧手设计而成的美丽首饰,围绕在颈窝,摇曳在耳际,成为节日里的风景线。

  可爱胸针:漂亮的色彩和造型,流露淡淡童真,点缀胸口,照亮心情。

  主题手表:很多品牌手表每年都会应季推出主题手表,通过色彩及元素的运用,将节日气氛表达淋漓。

  水晶摆设:Swarovski推出的圣诞主题水晶摆设一直受到广泛欢迎,冰雪般晶莹剔透的质地和精细切工使人们对这些造型无比可爱的小摆设爱不释手。

  限量玩具:这样可爱的玩具公仔,送给女孩子,估计没有人会说不喜欢。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