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欧系名品 精彩登场 打造个闪亮之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過年之前,戀人與家人相聚慶祝的假期多多,再加上國人”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的觀念,需要贈送貴重禮品,如珠寶手飾、手錶的場合與機會大增,就算是孤家寡人,年底領了獎金買樣值錢的東西犒賞自己,亦不為過;既然消費慾望大開、搶購藉口多多,做做功課認識一下最新最靚的商品,確有其必要性呢!

    喬治傑生的手飾手錶在國內早有一批死忠支持群,每次年度項鍊的熱門詢問度與快速售罄的的程度,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這次推出的新品CARNIVAL系列,風格與以往精緻古典或是簡潔現代的著名商品略顯不同,華麗的氣氛讓人耳目一新。這次委由設計師蕾姬.歐弗嘉設計,其設計靈感來自威尼斯最富盛名的嘉年華會,這個國際知名的年度盛宴,向以華麗謎樣的各式面具、精采奪目的街頭表演、以及威尼斯吆硬ü怍贼缘莫毺爻鞘酗L貌深植人心,觀其名便可以想見其靈感反應在珠寶作品上,必定是有著絢麗的外型與獨特的個性。

    果不其然,這款CARNIVAL 18K白金戒指,以0.10克拉鋪砌式鑽石搭配著藍寶、紅碧璽及海水藍寶,有3款戒環可選擇,在CARNIVAL戒上下兩端,一端搭配著蛋面切割的多彩寶石,另一端則以鋪砌式的鑲工排列出一顆顆車工細緻的鑽石,將色彩與火光等不同元素相互呼應並且融合在一起。在手指移動之間,寶石的耀眼色彩與鑽石的璀璨光芒交錯輝映,叫人不被吸引也難。白金戒單環售價近八萬元起跳,亦有純銀材質款式,並分有黑瑪瑙,月光石與玫瑰石、柘榴石等戒環選擇,純銀套戒皆以兩環銷售,售價一萬五左右,相對親民許多。業者並表示,以兩環同時配戴能表現個性多變的風采,亦更契合原設計師欲表現的嘉年華風情。

      至2006年早春,喬治傑生將推出薇薇安.朵蘭於1977所設計的錶款Vivianna Oval watch再設計之作,邀請瑪莉安‧愛莉克森以量訂製作的概念(haute-couture)設計限量版錶帶。瑪莉安‧愛莉克森是位大有來頭的設計師,曾為許多高格調的音樂家設計作品,諸如碧玉(Björk)、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以及史密斯飛船(Aerosmith)等;她也曾為Levi Strauss與Lee牛仔等公司作過短期的自由創作設計。

    由於原設計師薇薇安熱愛大自然,瑪莉安特別將此錶款配置在精心排列的樹葉之中,並且全部由手工雕刻的小牛皮製作,全球僅有10條皮錶帶由瑪莉安親手裁切,可見其稀有性與尊榮的程度,薇薇安.朵蘭的粉絲想下手可別猶豫呢。

    和GEORG JENSEN一樣來自歐洲,風格卻大不同的dinh van,是被法國珠寶界視為引領法國珠寶設計邁向極簡風格的先鋒品牌,這次推出新作品OSMOSE系列,又是一次品牌辨識性高之作。OSMOSE系列利用珠寶金屬部分的圓弧曲線,加上彩色寶石的波光,呈現出色彩加上光影的多變性,在圓潤的造型中展現金屬的銳利與寶石的光采,看似簡潔大器的設計,複雜的光影激盪其實精彩。

 

    由於結合了金屬與貴重寶石的設計,所以價格不斐是必然,這系列的材質包括白K鑲鑽或黃K配寶石,搭配的有紫水晶、綠璧璽、黑曜石或白色珍珠等各色寶石;價格帶在五萬至十萬之間,視材質的不同而定。

来源:china-ef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