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2006三大珠宝流行关键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贵贱混搭

  意大利设计师Clara Dodino说:“以廉价及贵重物料互相配搭已成为一种时尚。”首饰要像时装一样可以自由配搭,款式最好是中性设计,不论男女均可佩戴。在本季珠宝展上,Alessandro Fanfani展出配衬白金及细颗多面钻石并以印花皮制成的手镯,营造一种零星散布的效果。专门制造朴素自然金饰的Torrini推出一款将云石与24k金互相配搭的颈链,让人在奢华与朴素之间找到平衡感。

  复古风情

  用乌木、象牙和鳄鱼皮制造的特大型项链和手镯格外惹人瞩目,尤其是细节处理上选择了完美的手工打造,显得典雅精致。正是由于受到“手工风”的影响,设计师们不再全盘使用价格昂贵钻石首饰,取而代之的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常用的珊瑚、绿松石、玛瑙等天然彩色宝石,甚至还有一些用廉价木头、牛骨、贝壳等材质设计制作的饰品也登上大雅之堂,材料复古,设计却很现代。

  多色金组合

  如果你还迷恋单独出现的金色,显然应该对你大打OUT牌,因为这早已是过去的习惯了。冷傲的白金、富贵的黄金、温暖多情的玫瑰金结伴出现才是首饰用金新潮流。在本季的“维琴察珠宝首饰展”上,多色金制成的首饰普遍受到关注和好评。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