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新款凉鞋 优雅秀一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今年春夏楔型鞋占据了流行之霸主地位,但是细跟鞋的风头仍不减当年,毫不逊色于半路杀出的楔型鞋,并且细长的高跟鞋所带来的优雅与性感是其他款式的鞋决不能匹敌的,已经成为了性感的代言。

    豹纹图案诠释出狂野与性感,而别致的金色链子扣搭在脚踝又彰显出高贵的性感,让穿着者游走在野性与高贵之间,流露出不凡的品味与格调。

    没有夸张的个性设计,也没有艳丽夺目的色彩。只是素雅的深蓝上点缀着一抹金色却让淑女优雅高贵的气质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展现。

    明艳的黄色如灿烂的春光释放出活力与朝气,亮钻组成的花饰更加亮丽惹眼,轻而易举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女郎。

    简洁的鞋面上只有别出心裁的系带,随意将带子缠绕在腿上,展现出一派闲逸的田园风情。

    金色的极度流行使它遍及时尚的每个角落。金色的高跟凉鞋是衣装的绝妙搭配,能够瞬间提升整个装束的品质感,显得分外华丽高贵。

    富有个性的细节设计使鞋子充满了玩味的乐趣,亮眼的色彩更让人为之振奋。精致讨巧的鞋子总是让人爱不释手。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