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LV Suhali高贵山羊皮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路易威登為大家呈献山羊皮系列,这是个超越时空与季节的全新优质皮具系列。Suhali是经过严格挑选的山羊皮,因而它的天然紋理份外精致。山羊皮是一种非常稀有和珍贵的皮革,融合了柔软与坚韧的特质,感性而富有特色。

    LE FABULEUX:容量与功能兼备,LE FABULEUX手挽袋以SUHALI山羊皮为袋身,风格优雅,设有两个内袋和一个手机袋。

    L'INGENIEUX小号手袋 小号L'INGENIEUX手挽袋,袋身采用SUHALI皮革制造,设有三个口袋,袋底有四个压上LV字样的方头钉。

     L'EPANOUI  都市时尚手袋以SUHAILI皮革制造,内部空间宽敞,质感柔软而坚挺,设有两个内袋,其中一个为手机袋。

     L'AFFRIOLANT手袋  L'AFFRIOLANT肩背袋以SUHALI山羊皮制造,采用垂盖开合,空间宽敞,它的S锁、柳钉和铜钉具有浓厚的LV行李箱的风格。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